苏栘枍

喜欢纯粹的爱恋✨

2.3 【春风维杨】枪声邂逅

他们在枪声中邂逅,在星河中接吻

半糖可乐💎:

月光穿过许许多多窗口薄薄的窗纱,

将酣睡孩子们的脸照得透明,

送去一个个和月色一样皎洁的梦,

梦里星河灿烂,

有月色做舟,

可乘风万里。



【星河长明】新年联文活动正式启动

我们诚邀13位老师,从大年初一开始,每天一篇文章陪您度过这个新年!





初一  1.25

@古木不叫老鞋      铭明很爱你

「他一个人坐在窗前,窗外的树已经开始冒新芽,可只有他一个人看了。」 



初二  1.26

@邓邓邓邓      希是宁人

「他曾喜欢了一个小小少年。 

直到如今,仍在喜欢。」




初三  1.27

@小春洋子      春华秋施

「我的月亮正看着我。」



初四  1.28

@元气少女呀       寒木春华

「时光总是在飞逝,可是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。」




初五  1.29

@枳生淮北.🍊      谷弛

「他说他最好的记忆停留在夏天。」



初六  1.30

@小熊牌奶糖   嘉栎

「如果你死了,我会跟你一起。」



初七  1.31

@浪漫飛必須   寒木春华

「关于爱我这件事,只给你买了单程车票,没有返程的机会了。」




初八  2.1

@半糖可乐💎   桃桃红柚

「你不能期待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,那不是海,是泥塘。」




初九  2.2

@Kaia   羿昶恋爱

「原来你还没看出来我喜欢你啊。」



初十  2.3

@苏栘枍   春风维杨

「他们在枪声中邂逅 在星河中接吻」



十一  2.4

@儿时思潇   煊木逢春

「我想,如果流星不叫流星的话,可能就叫神明的陨落吧。」 



十二  2.5

@沫声苏苏   虚明宁展

「今天,又会是怎样的死法呢?」



十三  2.6

@Unnatural.   嘉栎

「七年前你是跟在我身后的小屁孩,七年后你是我身边的爱人」




新年倒计时:3DAYS




评论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