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栘枍

喜欢纯粹的爱恋✨

【宁陆】超新星后记

*随便写写不要上升

*其实写完蛮久了 但是因为实在太懒一直没有码字

*那就当成新年贺篇祝大家新年快乐吧 ​







「我是李振宁,UNINE成员,也可以叫叫我深深。

 

 

写下这篇日记的时候是超新星全运会结束的第二天。我坐在飞机上,阳光很好。透过飞机舷窗照射进来。我本来是闭上眼睛想睡觉的,只是我一闭上眼睛,就想起他。

 

 

可能粉丝叫久了我考啦,我的小动物总是有莫名其妙的亲切感。我那几个队友不算,此处着重批评嘉羿。哪里是小熊软糖,明明就是大熊软糖。

 

 

陆思恒就不一样。他的粉丝叫他呱呱,笑起来的时候特别阳光,像夏天吃饱喝足了的小青蛙,蹲在荷叶上晒太阳,晒完太阳,满足地眯了眯眼睛,笑起来看着就想去rua他的头。

 

 

我第一次在南部战队的房间里看到他时,心里就已经产生了这么多的联想。

 

 

我完蛋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辅助和射手之间总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故事……并没有。李振宁只是一个在下路孤苦无依还被针对的孙尚香。

 

 

大概总待在自己的世界的人,也会需要有人肆无忌惮地推开门闯入。揽住他的肩膀说“我们出去玩吧。”陆思恒就是这样的人,身上满是阳光味儿,说什么也要将他带离自己圈起来的小世界。

 

 

李振宁是自卑的,喜欢闭上眼睛睡觉的时候。

 

 

因为只有在这时,他才可以暂离外界的质疑与谩骂。他总是想,是否他的努力真的配不上这个位置,仿佛抢了别人东西一般慌张。可他也不知事实为何样。

 

 

南部战队组队后第一局游戏打完,陆思恒就一把抱住了坐他旁边的李振宁。笑的嘴角都要咧到了耳根。

 

 

“你雅典娜玩的也太好了吧?我现在觉得冠军可能属于我们了,我原来只知道赵磊很秀,现在加上你,我们这阵容绝了。”

 

 

李振宁一下子不知所措。一手还握着显示着他MVP界面的手机,一手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。犹豫了一下,也轻轻放到了陆思恒的背上,笑了笑。“我努力。”

 

 

其他的队友也围过来,除了官鸿以外几个人都是从创造营出来的,早熟络到不行,用力把陆思恒从李振宁身上扒拉下来,“兄弟这把雅典娜秀的不行。”

 

 

没有带着质疑的夸赞,发自内心的赞赏,来自第一次见面的几个人。

 

 

李振宁害羞地稍微侧了侧身,“你们也很厉害!我们一起加油,为南部战队赢下这个冠军。”

 

 

几只手重叠在一起。

 

 

“南部战队,必胜!”

 

 

少年人的热血沸腾,即使是因为游戏和相聚,却依然成为许多年后仍铭记的感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活好像一下子变得五彩斑斓了起来。离超新星总决赛还有蛮久的时间,给他们这些第一次见面就组成一个团队的人许多磨合的时间,以及互相喜欢慢慢发酵的时间。

 

 

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,回到大别墅。李振宁洗漱完刚准备躺下去睡觉,手机在这时意外的亮了起来,置顶聊天的消息。

 

 

“深深,还在工作吗?来一局?”

 

 

李振宁望着墙上的钟,指向十一点半,叹了口气,现在年轻人的精力果然是无穷的,打开对话框回复消息。“就一局早点睡。”

 

 

“好嘞。”

 

 

这时何昶希正好走过他身边要回到床上睡觉,瞟见他手机上王者荣耀的界面。“你这么厉害还练的这么勤,要不要给我们一条活路了啊?”

 

 

李振宁仰头倒在床上,“不给。”

 

 

“靠我也去教我的这这队友练习,看我们决赛不打赢你们。”何昶希也同样拿起手机打游戏。

 

 

李振宁说了句没有人听得到的回答,“谢谢练习这个借口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谢你进入我的生活。让我得以不在意那个令我世界暗淡无光的世界,满心只有你给予我的光芒万丈。

 

 

第一场比赛之前,李振宁像第一次陆思恒抱他那样,用力的抱了抱陆思恒,发梢轻轻划过他的耳垂,软软的,带着好闻的洗发水味道。

 

 

“我们一定能赢的,南部战队必胜!”几个人都戴上了耳机,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声。

 

 

获胜的时候缺彩带落下,李振宁想。如果有漫天亮晶晶的彩带飘落,那该多么美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决赛前的那个晚上,赵磊和赵让上来找李振宁,身后跟着陆思恒。他们说“我们R1SE一枚金牌都还没有拿到,你能帮我们吗?”

 

 

李振宁只是说,“大家一起努力,一定可以的。”

 

 

赵磊和赵让先离开的房间,陆思恒站在门口跟他们挥手再见。随即转身凑到李振宁的面前,小太阳第一次有了支支吾吾的样子,轻声说“如果获得了冠军,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说完拉开门就要走。

 

 

可他马上就被李振宁拉了回来,门被大力合上。温热的鼻息近在咫尺。眼前一片迷蒙,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 

 

陆思恒听见李振宁如上帝般在他耳边呢喃,“这么老套的剧情,我都看厌了。也不必等到拿冠军后了,我喜欢你,陆思恒。”

 

 

呼吸一下子又变得急促,唇齿相交,感受着彼此的体温。陆思恒有些不自然的眼神下瞟,不经意间又溺入了诱人的脖颈,难怪扯领带的时候那么好看。

 

 

绯红从耳畔漫上脸颊,陆思恒终于找到机会挣脱了这个拥抱,推到半步开外。“你这个流氓!”

 

 

一室旖旎,温度升到37.2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可惜总决赛没有赢,后面两局的配合有点不行,对手下了死功夫练的。李振宁突然鼻子一酸,有想落泪的冲动。他们队的几个人在镜头外面紧紧拥抱在一起。

 

 

果然是舍不得这么快乐而又无所忌惮的日子。

 

 

拥挤中有一只温热的手覆上他的手背,紧紧握住,传来小太阳般的炙热。在他手心一笔一划的写下,“不要哭。”

 

 

他们在没人看得见的地方十指相握,将爱意说到尽兴。

 

 

热恋中的小情侣隔着整个赛场对望,聊天记录里却都是空白的。都在等着谁先说那一句分开十分钟后的想念。

 

 

“等一下跑步加油,我去旁边给你呐喊。”

 

 

“好等你。”

 

 


 

 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李振宁眼前的世界不太稳。特别是在裁判告诉他有人抢跑要重来的时候,头更晕了就要栽倒在地上。

 

 

有人扶住了他,转身一看是赵磊和赵让。陆思恒跟在后面急匆匆的跑过来,眼神瞪向那个抢跑的选手。

 

 

他哑然发笑,小朋友总是比较记仇。

 

 

再到后来超新星比赛全部结束,这次真的有了漫天彩带飘落。意味着光明的落幕,欢闹总会散场,分离总会经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见不到面的日子,两人只盼着好歹网上冲浪的海域是得同一片吧,于是聊天记录里充满了土味视频的分享连接,其中夹杂着几句早安晚安。

 

 

两个人都过的是在练习室里练舞的苦日子,重复很多很多遍的舞蹈动作,累到躺在地上起不来的时候,只能盯着镜中的自己。

 

 

恍惚间有人走到他身边拉他起来,轻轻拍了拍肩膀,“要坚持。我在。”于是又有了动力,没日没夜地练起来,假意的在正确的时间点发出晚安。

 

 

昏昏欲睡的深夜里,闭上眼睛,我就梦见了你。

 

 

只是联系好像越来越少了。速食爱情哪有七年的保质期,在谁都没有能力为对方建立一个乌托邦的前提下,可能连七个星期都坚持不了。

 

 

希望总是脆弱的,容易破灭。谁也没有开口提一句分手。只是置顶微信聊天不再发来土味视频与定时定点的早安晚安。

 

 

一切又归于平静,好像这场对于彼此来说都算是救赎的短暂爱情已经归于尘土。落叶归根,我不归你。

 

 

最后好像成了从未交集过的陌路人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过年是红红火火的样子,这一年发生了好多好的事情,随着雪花落下,铺满大地。

 

 

陆思恒还是在跨年的前一分钟给李振宁发了“新年快乐。”主要还是置顶聊天太晃眼了,实在忍不住。

 

 

李振宁很快回过来消息,“一句新年快乐编辑了十分钟,你个傻子。”

 

 

“你才傻!”

 

 

一切好像都没有变。

 

 

 

愿,年年岁岁,不相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