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栘枍

喜欢纯粹的爱恋✨

【沙漠五子】如果沙漠下了雪

*无cp向


*以第一人称形式


回顾我们与沙漠五子的2019年

和我一起回忆吧


新年快乐♡

大家都要开开心心 更加爱磨 ​​​

 

 





如果沙漠下了雪,天是蓝的,地是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今天是一场很特别的演唱会,因为是巡回的最后一场了嘛,我觉得他们应该来看看。”徐炳超握着话筒站在舞台的正中间,光打在他四周。

 

 

全场欢呼鼓掌。

 

 

“我还没说是谁呢你们这么激动干什么。”徐炳超笑笑,示意伴奏开始。

 

 

全场大喊:“是谁!”

 

“沙漠五子,今天又重聚了。”

 

 

正值冬末的时节,没有盛夏的燥热,北京下了第一场雪。银白色铺了满地,到处都亮晶晶的。

 

 

聚光灯下四个人并排走到徐炳超身后,自然地揽上他的肩膀。他挨个拥抱了一下,然后走到舞台的一边坐下,转身看着另外四个人。

 

 

“哎呀年年都见,这么煽情干什么?”

 

 

熟悉的前奏响起来,徐炳超絮絮叨叨地跟粉丝说着话。

 

 

“如果泪落下,不用帮我擦,我不需要谁原谅,我固执的倔强。”

 

 

“这是胡文煊,我们团的真忙内,虽然平时剪刀石头布输了老是要耍赖,但是只能宠着了,他跳舞很好。”

 

 

“旅程再漫长,也总会到达,苦涩不和谁分享,我的明天,要用自己的肩膀扛。”

 

 

“这是假忙内丁飞俊。你们仔细看,笑起来有尖尖的虎牙,打人很疼,很喜欢沙漠五子。梦想在香港的街头唱歌。”

 

 

“会唱的一起唱啊。”

 

 

“不再彷徨,勇敢地踏上属于我们的战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们第一次见面,是寒冬腊月里的石楼门口。很可惜的是,大家都不是那种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的人,于是只是匆匆一瞥。

 

 

第一次只有我们五个人结伴冒险,是在阿拉善的沙漠,提着水种下一棵棵的树苗,认真而又细心。因为我们知道,眼泪并没有什么用,所以应该享受当下的时光。

 

 

我们还一起滑沙了,从高处飞速滑下,耳边是呼啸的风,心里是怦怦的心跳,化成呼喊在沙漠中惊起一只飞鸟。

 

 

我们就是那只飞鸟,于濒临干涸中涌出的泉水,穿过尖硬的石缝,窥见天光,欢喜,不可置信。

 

 

明明看起来好像已经失败了。

 

 

印象最深的一个场景,我们带着口罩,穿着黑色羽绒服,底下是贴着名字的训练服,身后的牌子写着“客下车走,违停即拍。”看起来是大巴没有遵守规定,所以我们被拍下来了。

 

 

我们于2019年4月6日有了一个名字,粉丝起的,起初我们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小嫌弃,可是还是好幸运啊。

 

 

黑底白字的logo,逆境五子,向阳而生,莫欺少年穷。

 

 

逆境都经历过了,绝地复生大概就是说的我们吧,因为没什么好怕的,所以大迈步向前走,不惧风雨,心中只有烈日。

 

 

煊煊好开心好开心,我们都很惊喜与期待,未来要一起奔跑的人啊。

 

 

可惜早已许下了约定,100天后要说再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微笑是希望,泪是成长,梦是我们的太阳。”

 

 

狮子一开始因病没有参加团体的第一个活动,我们就拿了个人形立牌,还贴心的批上和我们衣服一个系列的外套。希望着说,要快快好起来,早点归队。

 

 

4月21日,五味成员集合完毕,狮子非常棒不配合地学了我们团的口号手势,即使内心是抗拒的,但最后在多次尝试下终于成功了。

 

 

土到极致就是潮,胡文煊如是说。

 

 

剪刀石头布摇骰子决定化妆顺序啥的就是常态,作为一个常年获得顺利的人,我徐炳超自然是不怕。

 

 

那时候不怕,是因为胡文煊还没有学会撒娇,丁飞俊也没有总是撅起嘴,也不是没有学会。那时候啊,每个人的本性都还没有暴露出来,我美滋滋地当了最后一个起床的人。

 

 

“我们除了团魂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“沙漠五子每个人都是对方的cp。”

 

 

不知道过去多久了,反正我就是把这两句话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。采访里的迷宫也让我记忆犹新,断断续续地五个人都跳过了迷宫,作为原唱之一的我很满意,这团魂不错。

 

 

2019年5月11日,我们五个人第一次一起登上一个正式的舞台,冰蓝色的周围,如果再洒落一点雪就更美了。

 

 

“燃烧的雪”化不为灰烬,燃起熊熊烈火,又淌满大地。“站起来,我的爱牵着山脉。”我们站起来了,让全世界的人都快看着我们开始发光发热。

 

 

现场真的很好,即使还是会有一点小瑕疵,毕竟是第一次,手心被汗濡湿,连西装束着的领口都快感觉喘不过气来。

 

 

我们很留恋那种感觉。主持人看来也很喜欢我们的表演,都到下个节目了还在欢迎沙漠五子上场。谢谢喜欢。

 

 

2019年5月23日第一首单曲《战场》,5月30日《野savage》,属于我们的歌,一首温柔,一首热烈。

 

 

一面轻柔,一面强硬,双面人生,都要展现在我们的小磨仙面前。我们什么都没有,我们只有对彼此的信任和你们的爱。

 

 

看起来失败也不怎么难捱嘛,我们登上了的乐华十周年的演唱会舞台,连续表演两首新歌,严阵以待,尽量表现出最好的我们。

 

 

突然想起前一天的cosplay,谷爹不愧是专业的,狮子硬要去拉谷蓝帝的皮卡丘小手也很可爱,煊煊和飞飞都尝试了不太一样的造型,还是我自己比较帅一些。

 

 

成团一个月,成团两个月,一百不是代表圆满吗,怎么那么短。好像时间都在拍杂志中,录采访中就过去了。

 

 

2019年7月20日的上海虹馆,我们尽力表演,台下好像有好多女孩子哭了,我们也想哭。我没有当着他们的面哭,就睡觉的时候稍微抹了抹眼泪。

 

 

飞飞在后台哭了,我看见了,所以我走上前去紧紧抱住了他。

 

 

如同站在梦想的战场上,有了彼此的撑腰,我们不再孤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在我的身旁,有你的目光,那是我们勇往直前的方向。”

 

 

长风一吹,芳草就连了天,还是不舍。

 

 

煊煊生日那天,我们就躲在公司的另一个房间看他直播,随便吐槽一下他的美颜特效。看他总是冷场,就屁颠屁颠地推着蛋糕去找他。

 

 

他是真的惊喜,眼里都快盛不下了,亮晶晶地洒落满地。

 

 

感动,溢于言表。

 

 

还有去济州岛拍写真的时候也是最美好的时光,与湿咸味的海风撞了一脸,开心地拖了鞋奔到岸边,踩起一个个的小水花。

 

 

济州岛的风真的很轻,温柔得我不敢睁开眼睛。起风了,我才明白这不是梦境。

 

 

第一次同住,明天晚上要争放假,没事要打打架拌拌嘴,重要的是吃饱喝足,还有差点被遗忘的守护天使的游戏,真是一次忙碌而又快乐的小学生春游。

 

 

这次拍摄和以往的拍摄有很不一样的感觉,因为是五个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人能阻挡,2019年7月二十日不是结束。

 

 

没人像我们一样吧,解散之后还有好多合体活动。罗蒙,南京见面会,榴莲音乐节等等等等。

 

 

久违的几个小朋友短暂地分开了一段时日,玩着不开门的游戏,见面就吵吵闹闹。不需多余言语,默契依旧,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 

 

小恶魔的本来面目露出来了,胡文煊撒娇赢了剪刀石头布,丁飞俊话更多了,师铭泽成为了照片里唯一笑的人,连谷蓝帝都摇起了花手。

 

 

而我只是个丢桃无助又弱小的大饼。

 

 

一群人,磨到最后,居然要一起站上2019-2020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了。没有哪次的再见是真正的再见,沙漠五子永不分开。

 

 

那是我们勇往直前的方向。

 

 

风起,是少年们追逐梦想的脚步。

风落,是梦想绽放后定格的回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多想,就停在那一秒,从现在到以后。”

 

 

徐炳超握着话筒的手有点抖,他说“这是我们的故事,你们喜欢吗?”

 

 

“喜欢!”

 

 

 

如果沙漠下了雪,盖住了我们曾经的回忆,那就用温暖融化一切。

 

 

 

 

年年岁岁皆胜意

年年岁岁复相见

年年岁岁永不忘

 

 

 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